怎么写好Essay 写出好论文的六个重要技巧

论文用于评估您的批判性思维的强度以及您将这种思维转化为学术书面形式的能力,所以学校常常用这种评估形式。本文总结了学生撰写论文时的一些关键因素,帮助你早日写出高质量的论文!

1.分析论文问题

论文为了回答某个具体的学术问题。因此你的第一步应该是分析问题。你需要了解教授对你的期望是什么。

一般来说,论文问题包含以下三个方面

内容术语:针对问题的关键术语。

限度:题目的范围。

指示性术语:你需要对内容做什么,例如讨论、分析、定义、比较、评价。

2.确定你的论点

在计划和准备写论文时,你应该考虑你的论点是什么。这意味着要对问题中提出的主题采取明智的立场,然后进行头脑风暴并提出一个具体的论点。

3.使用证据和推理

为了使读者相信你的论题的正确性,你必须使用证据和论证,这包括参考和评估相关的科学研究。

·用具体的信息支持你的论点。它们通常由具体的例子、事实、引文、统计数据和插图组成。

·论证将证据与你的论点联系起来。你必须评估证据,并说明它是如何支持你的论点的。

4.写出一篇连贯的文章

一篇论文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引言、主体和结论。文章只有在表述清晰、论证充分的情况下才会得到高分。在写作时,你应该问自己以下问题:

你的论点是否在引言中明确提出?

实际结构是否与引言中的 “路线图 “相符?

段落中的每个句子是否支持主要观点?

每个段落是否显示了相关的证据和论点?

5.提供相关信息

最后,检查你的引文是否准确和完整。一些课程要求你使用特定的参考文献风格(如APA),而其他课程可能允许你选择不同的风格。无论你使用哪种风格,最重要的是要遵循学校的要求。

以上就是关于写出好论文的六个重要技巧的内容。如果同学们有学业辅导方面的疑问,或是想进行更加全面的了解,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