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ion essay反馈型论文写作解析

Reaction essay反馈型论文,相信很多同学或多或少的都遇见过,但却不知道怎样写好它,以至于都跑去寻找澳洲论文代写机构帮助自己,找Reaction Paper代写固然可以,但有一点需要值得同学们注意,无论你做什么事情,是通过怎样的途经去完成的,你一定要知道这件事情的大概过程,否则你永远都不会成长起来,就如同和朋友一起登山,你艰难的迈开无力的步伐,与你的同伴互相搀扶着向前走,或许此时此刻你渐渐的抛弃了心中的恐惧,望着那看似透远的山顶,似乎此时也变成了一个可以马上就抵达的终点,想一想,如果只是你一个人的情况下呢?如果你对于登山一点点的了解也没有呢?你将会如何?我想,你深知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有你了解,才能一步步的向前,并克服心中的恐惧,直到登临绝巅。所以今天,澳洲论文代写就来给大家讲一讲Reaction Paper的写作要点,供大家做到心中有数。

一、Read carefully and take notes well
无论是一件事,一个人,一本书,一个段落亦或是一部电影,只有认真反复去阅读去理解,才能慢慢理解其中的含义,随着你阅读、理解的增加,每一次回看你都会产生不同的见解,每当你阅读到精彩或是为之一振的片段时,一定要用笔记本把这些你的灵感,你的发现记录下来,因为想要写好Reaction Paper,这是不能够规避的阶段。认真的去理解那些反馈信息,你才能从中找到答案。

二、Present your statement
用第一步记录在笔记上的灵感,想法以及理解来制定Reaction工作发展的核心思想,并把它们作为你的陈述放在句子之中。

三、Outline and text
任何Paper、Essay的大纲有多重要相信我都不需要过多的赘述了,毕竟这是最基本的写作程序,大纲的撰写需要结合第一第二步才能达到完美。撰写完大纲就是着手于正文部分的创作了,但在你真正开始下笔写之前,建议你先写一篇草稿,在草稿中你突如其来的灵感可以随意融合进正文中,也可以随意的更改有错误的段落,记住,想要完美的写出Reaction paper一定要先打草稿,把你的想法你的论点一一写下来确认改无可改,方可动手开始正文的撰写。

四、Express your suggestion
因为Reaction paper本就是一种反馈型论文,反馈很重要,所以不必吝啬自己的想法,大胆的讲述出来,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想法不能脱离实际,不能天马行空,一定是站在科学客观的层面来阐述的,而且你的导师也希望你对于事物反馈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产物而非天马行空的想象。

五、Don’t be afraid of criticism
很多学生在写完Reaction paper之后会“获得”很多负面的批评,一些心理承受差的同学甚至会因为批评走向极端,会下意识反问自己,是不是自己提出的反馈是错的?是有问题的?其实同学们一定不要这么去想,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就算是在好的书,在好的电影一样会有批评,你要做的就是坚定自己的立场,虚心接受客观公正的批评,以此加深你此次撰写Reaction Essay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