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代考需谨慎,警惕无良机构代考敲诈

留学作业代写、exam代考、PTE 代考 这些国际学生喜恶的名词就像重读一年的噩梦一样充斥着澳洲留学生的心,只要你自己写,你就会沉迷其中考试。将是 你不能通过测试来解放自己。 因为它可以大大延长留学生的业余时间,提高毕业率。 毕竟,只要是钱能解决的事情,就不再是事情了。 然而,潜伏着如此多的危险,以至于当灾难来袭时,学生们自己也措手不及。 今天要和大家聊的,是一只伪装成普通澳洲作业或考试机构的饿狼。 采用延绳钓法,将留学生们一步步逼入绝境。

 

我们是“正规”的代写、考试代考机构

 

在了解结果之前,我们应该首先了解,你为什么会被当做大鱼被钓,这样才能让还未遭受到灾难的澳洲留学生警醒。我们都知道,无论是哪一个国家,只要有学校,只要有作业、考试,就一定会有作弊,就如同光和影的联系一样,而现在留学作业代写、exam代考、GMAT代考、GRE代考、PTE、SAT代考已经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留学项目,越来越多的澳洲留学生会选择他们来帮助自己提高成绩或是释放时间,但这其中鱼龙混杂,什么样的都有,但最危险的莫过于那种看似正规却把你当做鱼来养的机构了。他们表面上和正规的作业代写、exam代考机构几乎没有任何区别,这包括旗下写手,网页排名以及完成作业的能力,看到这你是不是觉得非常奇怪?这不是正规机构所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吗?没错,这确实是一家正规的代写、代考exam机构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但你们绝对想象不到的是他们是披着羊皮的狼,他们利用多种方式来直接或间接的了解留学生的经济水平,如聊天,看朋友圈,以及旁敲侧击的询问每日三餐吃的什么,有无购买汽车等等,然后将这些信息进行汇总保存,待到你临毕业或是已经毕业之后,开始露出他们的獠牙,他们会通过之前对你信息进行保存的档案与你联系,让你给予一笔非常巨额的金钱,如果你不同意支付这笔封口费,那么他们就会将你寻找作业代写、代考exam、代考GMAT、代考SAT的事情举报到你毕业前的所在院校,听到这,你或许会想,“我去你X,都过去这么久了,谁怕谁,我直接报警干死你”,相信我,能够这么想并且去做的,最后的结果都是向对方妥协并上交了这笔费用,钱交完之后,他们才会告诉你已经删除了你所有的信息,让你安心。其实这也没有办法,时间会让人忘记一些事情,但同样的也不会让人忘记一些事情,这其中的区别只在于是谁而已,当你已经毕业好几年,或许已经成家立业,突然面临这样的威胁,想一想会对你当前的事业或是影响有多大?而且说实话,报警基本上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你是过错方,其次警方不能根据这种情况而立案,所以你要么是身败名裂,要么就是乖乖交钱,别无他法。
永远不要相信贴片广告里的陌生人

不要轻易相信你不熟悉的人。这可能有点难,但至少对于在国外的国际留学生来说是必要的。 更何况,写作业,代考? 在寻找他们时,不要与他们聊天或在发送书面或考试请求时透露个人信息,例如大学、姓名、个人电子邮件或他的地址。 支付定金等待完成后,您可以直接删除对方的好友或使用微信或QQ小号添加好友。 朋友和空间。 如果您确实遇到某人有意或无意地与您聊天,只需谈论这个问题,不要说太多或只是吹嘘。 一直避免某些问题不会浪费你的时间。

已经被宰怎么办

 

如果,由于自己的粗心大意,个人隐私暴露在了这种作业和检测机构面前,你应该提前想好解决办法。首先,所有相关的信息,然后记住这一点,不要一直寻找作业和考试,以后要完成所有的作业,自己写,最后等你毕业了,如果可以的话,再打电话给你的老师。请单独告诉我,为了在学校的时候能够在某个部分做点什么,我试图通过找澳洲家庭作业机构和考试机构来获得老师的许可。它还表明您已经为除考试之外的所有论文、作业和考试撰写并提供了证据。一般来说,大多数时候老师都会选择原谅你。虽然这个问题阻碍了毕业,但还有一个前提可以大大保证毕业的成功率,在找了这样的家庭作业和测试机构之后,你可以和你的老师进行一次学术交流 ,分享你的意见等等,让你的老师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学生,甚至和你做朋友,告诉他们你毕业时找到了写作和考试的替代方案,他们我基本选择原谅你。所以即使你被当成鱼儿养大,也不用担心以后会敲诈你的伴侣。你可以说,“正如你所说,如果我给你钱,我就会输。”毕竟对方会认真举报你的。到时候大学会找你老师问,但是因为你和那个时候老师是朋友或者已经提前通知了,所以老师会替你隐瞒,即大学问你,老师,你觉得你你应该担心因为你在作业或考试中作弊而你的老师说没有吗?

 

这种作业代写、exam代考机构在整个代写、代考市场上还是非常少的,毕竟这需要花非常巨量的时间去做调研,除非是这家澳洲机构本身底子就不行,突然之间想要卷一笔钱就跑路,否则很难发生上面所描述的事件,但防人之心不可无,无论是你选择了哪一家作业代写、exam代考机构都不能轻易的暴露自己的个人隐私,以免你的“运气”爆炸,发生了上述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