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写作学术词汇分享Essay report写作的学术词

对于Essay写作,词汇和语法都是最基本的东西,而词汇基本分为一般词汇和学术词汇。需要Essay代写
词汇本身并没有好坏之分,只有恰当与否。只有灵活运用各种词汇,才能写好Essay.
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Essay写作的单词表AWL.学术词汇的分类一般来说,学术词汇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学术用途的专用词汇
2:学术用途中可以被接受的一般性词汇
3:特定于单个主题领域的技术词汇(TechnicalWords)我们先来看看什么是The GeneralService List(GSL)日常高频词汇。
首先有个单词表叫The GeneralService List(GSL),是Bauerand Nation在1995年开发的一个词汇表,主要包括了英语中最经常用的2500词族(Word Family),
我们常说的词汇(Vocabulary)其实就是包括中心词和它的衍生词汇之一:比如Develop:在我们说学术词汇之前,为什么要先说GSL呢?
尽管GSL只有不到3000多个中心词,但是它却涵盖了80%的书面文本单词和90%的英语口语单词。
同时里面有些单词也是可以用在学术场景里的,比如·The aim of this report is to…[seelanguage for reports]·
There are several possible reasons forthis·In comparison, the control group…但是有些单词就不可以用在学术场景里,
比如:·Spoken English is more informal thanacademic English.
It uses phrases like ‘like’ and things like that.·Acid rain is a bad thing for all ofus.
但是,我们平时学习大部分都是在学习GSL的一般词汇表,除了单独上过学术英语(English forAcademic)课程,
我们其实很难分辨什么是学术词汇,什么是一般词汇。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什么是AWL?
学术英语词汇列表(AcademicWord List),这个概念是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AssociateProf. Averil Coxhead开发的,
里面包括经常出现在学术场景中570个中心词(Headwords)。研究表明过如果你能熟悉GSL和AWL,你基本上就可以理解90%以上你所阅读的学术文献或者材料。
我们经常想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词汇量,在我们手机上有很多APP或者网站去告诉我们词汇量有多少,但是你知道他设计的基础是从哪里来的吗?
当然都是基于词汇学习测试界研究的翘楚,Prof. PaulNation,他在1983年开发了第一个VocabularyLevel Test(VLT),
当然这个量表有很大的问题,但是基于这个成果,后续才会不断的有人进行开发和研究新的测试。
今天我们要推荐的VocabularySize Test,它也是Prof.Paul Nation的研究成果之一,这个测试是基于前面的理论研究进行不断的修改,
它的优势是在于可以检测出你的你的词族(WordFamily)的量。检测完后,会有一个简单的学习建议~快来试试吧!
在我们知道自己的词族量后,我们可能还想提高自己的词汇量,尤其学术写作的词汇。
那不妨来学习一下学术词汇表(AWL):http://www.uefap.com/vocab/select/awl.htm但是我们拿到单词表如何去学习呢?
去翻译去背诵?好像听起来对我们的学术Essay写作都没啥用,我们想通过学习AWL来提高我们的学术写作词汇,那我们来看看这个词汇正确的打开方式。
1.不要只是简单的背诵或者抄写词汇表,这样做除了能练习书法和费笔之外,你最后剩下的可能就只是记住Analyse。
2.多看英文原版的材料,尤其学术材料,看看材料中学术词汇的使用,形式是什么,在句子中的作用是什么。
简单来说,就是给自己创造一个场景去学习,这样去学词汇才更高效而且不会很无聊。
3.学会把词汇找机会尽可能的运用到自己的写作或者学术活动中,还是那句话PracticeMakes Perfect。
总结Conclusion词汇学习在语言学习中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
我们学习语言,最终的目的是为了交流(Communication),不管是我们口头上的Presentation,还是我们的写作Essay,Report,
我们的目的都是要用语言这个工具把我们的想法和观点告诉别人。
以上就是关于Essay写作词汇的讲解,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正确运用词汇,写好Essay. 如需其他学术服务可以咨询我们的客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