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写一篇500字的Essay? 500字Essay的格式

500字的Short Essay主要出现在课堂写作练习和试题中。对每个学生来说,学习如何写500字Short Essay非常重要。短essay教学生如何用简洁明了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观点。500字Short Essay本身很短,但也不能缺少扎实的”钩子“,essay代写,有很高的结构和学术要求。

 

500字Essay的格式

 

长度明显:500字!!!那么格式应该是什么呢?

一般情况下,500字Essay的写作格式是Times New Roman 12pt;所有学校和大学Essay的行距都是两倍(包括标题页)。
页码需要编号,附近包含学生姓氏。询问你的导师应该使用的Essay格式(MLA、APA等)。
您500字Essay的长度不能超过半页!这种作业的目的是证明你可以用500字来证明你的Essay,所以不要超过字数限制。

创造轮廓

为了快速写出500ssay,必须从大纲开始。这是你Essay的框架,包括你要讨论的所有要点。

如何创建大纲:

Essay简介
钩子
背景信息
Essay
主体
主题句
支持证据
结论句
结论
要点总结
重述Essay
最终想法
有了一个好的大纲,一个完美的Essay会出现在你的脑海里,写作会变得简单很多。

 

怎样写一篇500字的Essay

 

简介
你的介绍应该引起读者的主题,提供关于你主题的背景信息。

身体
文本是按照特定顺序介绍Essay的部分。每一段文本都包含一个主题句,引用研究或资料以及个人观点,从你的角度来探讨。
每一段文本都必须逻辑地过渡到下一段。好的过渡句能给读者带来流畅的阅读体验。
你的Essay应该是一个连贯的整体,而不是事实的总结。

结论
通过重复Essay,可以得出很好的结论,可以追溯到Essay的介绍部分。结论部分的目的是总结要点,保持Essay的完整性。
最后,提出你的总结想法。

为何选择主题?
为什么这个问题有关系?
当你探索这个主题时,你学到了什么?
告诉你一个秘密!写Essay之前制作草稿的校对和编辑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