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代写提醒你 段落总结可能才是你丢分的元凶

点子也好,思路也罢,总会有枯竭的时候,于是乎,有的留学生在没有点子和思路的时候为了能达到既定的字数范围,不得不说一些没用的废话,就比如在每段话的结尾加上一个总结,其实这么做真的完全没有任何必要,而且还会起到反作用,本就不长的篇幅,论证也没有多少,你还每个段落加一个总结,会让阅读者觉得啰嗦冗长且无意义。为了能够让各位同学摆脱这一现象,澳洲论文代写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点有用的小技巧小知识给大家参考,望各位学会了之后不在为了凑字数而啰嗦。

一、不要马上就说出结论,要留有余地

在写一句话或是一个段落的时候,在结尾一定不要马上就表明自己的观点,要尽可能的往后推,让阅读者有兴趣继续了解下去,如果你当机立断的就给出了结果,试问,谁还会继续看下去呢?所以说,每个句子的内容上要尽可能把相关的观点往后推,使阅读者产生探索下去的兴趣。

二、和主论点进行关联

当你已经词穷之时,也没有办法在推到下去了,那么你就可以在这个时候,重申你此次主题的主论点,并进行有效的关联,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既能够让你摆脱重复性的推到,还能够提醒阅读者此次的主要论点是什么,有一些类似那种点题的效果,缓解了词穷的尴尬,也缓解了偏离核心论点风险。

三、以退为进

什么是以退为进?很容易理解,在叙述的过程中,先提出一些和自己论点相反的观点,然后立刻否定掉,就好像你给了他人希望,但立刻又让人进入了绝望,这种写作手法会让阅读者为之一振,从而对下面的内容产生浓厚的兴趣,所以在适当的时候善用以退为进的方式,会让整篇文章迸发出不一样的效果。就如同我们自己在外面买东西一样,你看上一件衣服,但是很贵,在你快要感到绝望的时候,突然有个人告诉你,他们家有同款的衣服所有的细节包括面料都一样,但是价格只有对方的一半,?你是不是顿时兴趣就提起来了?写essay写论文也要如此,让阅读者感受到那种由悲到喜这种刺激。

四、复述研究背景

这种方式也同样可以替代掉在段落结尾总结的坏处,你如果在适当的时候,在句尾重申一遍此次研究的大背景,会让阅读者结合之前看过的上文有一个自我总结,即能够体现出我此次论点的可行性以及必要性,让阅读者感受到你的决心,以及你对于这个话题的重视程度,这对于最终的评分是有非常大的好处的。不过不能乱用,一定要在适当的位置和适当的句尾,否则会有反效果。

通过上述的解答,相信各位同学应该能够理解了,只要你们能够做到上述4点,再加上平时的练习,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改善每段每句都存在总结的坏习惯了,所以说,了解方法是其一,最关键的要素还是在于平时的阅读和练习,不要一味的只相信方法,你应该相信你自己,方法只是一个参考,而最终怎样改变则是取决于你自身。

以上就是《澳洲代写提醒你 段落总结可能才是你丢分的元凶》的内容了,如果你需要澳洲代写请联系我们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