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会计前景?澳洲管理会计Management Accounting代写

管理会计作为热门留学专业,每年众多留学生都申请相关专业。那么顺利入学后,管理会计专业有什么要求,代写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assignment1st,多年来为美国、英国、澳洲、新西兰等国逾万名留学生提供高质原创英语写作服务,获得众多学生好评!我们承诺原创写作,专业写作。聘用专业母语老师和全球名校硕博毕业生,均拥有丰富的学术代写经验。每一篇文章都从头开始写成,不会出现任何抄袭和剽窃的情况。服务范围涵盖多项专业和多类型写作,满足几乎所有学生的需要。

管理会计内容

管理会计,也称为成本会计或管理会计,是会计的一个分支。管理会计为公司或组织的内部管理,员工,经理和行政人员提供财务信息,以便为决策提供依据并提高绩效。换句话说,管理会计是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他们致力于通过确定为组织及其产品或服务创造价值的方法来确保未来的成功。他们通过使用数字,数据和研究来帮助领导层做出明智的决策,以将风险最小化和利润最大化。

与财务会计不同,财务会计主要集中于向外部人(例如,投资者,贷方)进行公司财务交易的协调和报告,较少关注未来的预测。而管理会计则侧重于内部报告以辅助决策。

 

管理会计要点

管理会计师在实际工作中需要分析各种事件和运营指标,以便将数据转换为有用的信息,公司管理层可以在决策过程中利用这些信息。为了实现其目标,管理会计专业的学生在专业学习中要掌握多种不同的技术,包括以下主要技能:

利润率分析
利润率分析主要涉及优化生产的增量收益。利润率分析是管理会计中最基本和必不可少的技术之一。它包括盈亏平衡点的计算,该盈亏点确定了公司产品的最佳销售组合。

生产线分析
通过对企业生产线的分析,可以确定主要瓶颈,以及这些瓶颈造成的效率低下以及它们对公司创收和盈利能力的影响。

资本预算
资本预算涉及对作出与资本支出有关的必要决策所需的信息的分析。在资本预算分析中,管理会计师计算净现值(NPV)和内部收益率(IRR),以帮助管理人员决定新的资本预算决策。

库存估价和产品成本核算
库存评估涉及识别和分析与公司产品和库存相关的实际成本。该过程通常意味着间接费用的计算和分配,以及与销售商品成本(COGS)相关的直接成本的评估。

趋势分析和预测
趋势分析和预测主要涉及产品成本的模式和趋势的识别,以及与预测值的异常差异的识别以及此类差异的原因。

会计专业是以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为基础的基本理论应用学科,以经济学、管理学的基本理论和知识为基础,主要学习财务会计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资本运营、资产重组、企业兼并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国际会计核算的惯例。

 

澳洲会计:

会计专业是澳大利亚大学商科里面唯一适合移民的专业,不仅如此,它还是澳洲的紧缺专业。就业环境好,就业面积最广,政府机关、公司企业、福利团体等都需要会计。据粗略统计,每年澳洲大约有几千个会计的缺口,而毕业后真正以会计为职业的学生数量则远远低于这个数字。众多周知,会计是一个越老越吃香的职业,所以会计学的就业前景还是非常好的。需要的是你在年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实践经验的积累,和选对适合自己的学校进行知识的储备。

就业方向:

1、审计:审计工作包括检查企业或者政府机构的会计分类帐和财务报表。

2、预算分析:预算分析员负责组织中财务计划的发展和管理,在政府和私人大型企业中有很多这样的工作机会。

3、财务:财务会计根据普通分类帐来准备财务报表,同时参与在企业合并和兼并中的财务决定、收益计算和长期财务预算等活动。

4、管理会计:这一工作包括在企业中参与资本预算以及企业行业分析决策等。

5、税务:税务会计帮助企业准备企业所得和个人所得税单,以及解决在例如财务选择、如何处理企业的合并和兼并、税务延期、什么时候进行支出等策略问题。

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澳洲开设会计硕士专业的院校~

澳国立大学

Master of Accounting

学制:2年

学费:47880澳币(每年)

该项目由热衷研究的学术人员授课,旨在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和会计技能,并通过专业性和学术性会计研究提高学术水平和专业能力。

申请要求:不限专业背景;985/211,均分要求75%以上;双非,要求85%;东北财经、浙江工商、江西财经、首都经济贸易、天津财经要求75%;

语言要求:雅思6.5(6.0),或托福80(写作阅读20其他18)

相关专业范围:会计、精算、商务、计算机科学、经济学、金融、管理、数学、市场营销、国际商务

课程链接:

https://programsandcourses.anu.edu.au/program/7414XMACCT#admission-and-fees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学制:1.5年

学费:47880澳币(每年)

该项目旨在培养学生会计专业技能和对会计相关议题的分析能力,允许学生利用对同源学科的先行研究来深化加强会计专业能力,满足澳大利亚会计职业组织的教育入门要求。

申请要求:本科相关专业背景;均分,

语言要求:雅思6.5(6.0),或托福80(写作阅读20其他18)

课程链接:

https://programsandcourses.anu.edu.au/program/7413XMPACC

墨尔本大学

Master of Management(Accounting)

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专业的会计培训,旨在扩充和培养学生在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税收、公司财务等方面的知识储备和技能。无论是否具有商科或会计学背景,只要是想从事会计工作的学生,均可申请。

学制:2年

学费:45824澳币(每年)

开学时间:三月、八月

申请要求:不限制本科专业背景;985/211,均分85%;双非,均分90%;Tire1大学,均分80%;

语言要求:雅思6.5(6.0),或托福79(写作21口语18其余13)

课程链接:

https://study.unimelb.edu.au/find/courses/graduate/master-of-management-accounting/entry-requirements/

Master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学制:2年

学费:45824澳币(每年)

该项目旨在为想学习会计与金融的学生提供会计与金融专业的基础知识和高级研究知识,并且通过核心课程与选修课相结合的方式,为其步入会计或金融行业做足准备。

申请要求:不限制本科专业背景;985/211,均分85%;双非,均分90%;Tire1大学,均分80%;

语言要求:雅思6.5(6.0),或托福79(写作21口语18其余13)

课程链接:

https://study.unimelb.edu.au/find/courses/graduate/master-of-management-accounting-and-finance/entry-requirements/

悉尼大学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该项目给学生提供获取所需知识与专业技能的机会,以便学生在专业会计机构中谋求有价值的会计职业发展。学生将进行理论与专业实践的高级学习,用创新的方法解决会计与商业问题。

学制:2年

学费:49000澳币(每年)

开学时间:二月、八月

申请要求:不限制本科专业背景;均分要求:C9院校-65%,985/211-75%,双非-87%(均分不够可用GMAT630辅助);

语言要求:雅思7.0(6.0),或托福96(写作19其余17)

课程链接:

https://www.sydney.edu.au/courses/courses/pc/master-of-professional-accounting.html

Master of Commerce(Accounting)

该项目主要招收的是本科是任何专业的学生,会计是此项目下的方向之一。它帮助学生掌握商学会计方向的知识,为学生以后进入政府、企业做好准备,为就业打好基础。

学制:1.5年

学费:50000澳币(每年)

申请要求:不限制本科专业背景;均分要求:C9院校-65%,985/211-75%,双非-87%(均分不够可用GMAT630辅助);

课程链接:

https://www.sydney.edu.au/courses/courses/pc/master-of-commerce0.html

昆士兰大学

Master of Commerce(Professional Accounting)

该项目是为寻求提升任职资历的商业领域现役经理,和寻求进入高级管理职位或金融领域的人们而设立。课程将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金融和管理技能,适合本科任何专业的学生申请。

学制:1.5年(24学分)/2年(32学分)

学费:44272澳币(每年)

开学时间:二月、八月

申请要求:

1.5年制:会计相关专业背景;985/211,均分75%;双非学生,均分85%;雅思6.5(6.0),或托福87(写作21其余19)

2年制:不限制本科专业背景;985/211,均分75%;双非学生,均分85%;雅思6.5(6.0),或托福87(写作21其余19)

课程链接:

https://future-students.uq.edu.au/study/programs/master-commerce-5165/professional-accounting-profex5165#overview

莫纳什大学

Master of Accounting

学制:1/1.5/2年

开学时间:二月、七月

学费:45800澳币(每年)

该项目着重培养学生在会计实践某一具体领域的专业能力,提升学生在该领域的专业熟练度,学生将根据自己申请时的条件选择1、1.5或2年的学习。

申请要求:

1年制:本科会计专业+GC,或4年制荣誉本科会计专业,或本科会计专业+1年制荣誉本科,或本科会计专业,且有CA ANZ、CPA、IPA、ACCA协会认证(之一)

1.5年制:本科会计专业,且有CA ANZ、CPA、IPA、ACCA协会认证(之一)

2年制:本科会计专业

均分要求:80%;雅思6.5(6.0),或托福79(听12说18读13写21)

课程链接:

https://www.monash.edu/study/courses/find-a-course/2021/accounting-b6002?international=true

西澳大学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学制:1.5-2年

学费:84600澳币(全部)

该项目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会计数据储备科技方面的培训,培养学生应用会计信息解决问题与决策的技能,拓展学生在金融、税收、审计与管理相关专业学科中的知识技能储备。

申请要求:不限制本科专业背景;985/211,均分75%,双非,均分80%;均分不足可提供GMAT550或至少5年的工作经验;雅思6.5(6.0),或托福82(写作22阅读18其余20)

课程链接:

https://www.uwa.edu.au/study/courses/master-of-professional-accounting#fees-and-scholarships

 

以上就是Academic1st总结的关于澳洲管理会计专业Management Accounting的代写相关的技巧和文章。当然,作为面向国际学生的专业写作机构,我们的专业团队全球各地留学生撰写Essay、Assignment等留学作业。我们的商科写作专家经常为学生撰写原创文章,收获了极高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