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作业写作技巧 Assignment写作段落部分怎么做好?

今天的引言为写作提供了背景,对主题有帮助,需要引起读者的兴趣,提出作业的重点,并简要介绍作者的观点,这需要体现在作业的第一段。第一段必须向读者提供最有力、最有趣的观点,最好能有一个好的例子来支持。循序渐进的第一句必须是结构最好的主题句,其本身必须包含一个参考资料以及相关的介绍,即所谓的 “反向过渡钩”。

 

 

在此之前的最后一句是过渡到第二段的主体。第二段第三阶段的结构会比较类似,语言组织和它们之间的转换只在参数的值不同,因为它必须在每个连续的其中中表现。

 

五段Assignment是一种特殊的结构类型,其唯一之处是作者必须遵守的精确结构。它必须包括引言,正文(由三段组成)和结论:

 

引言为写作提供了背景,概述了主题并引起了读者的兴趣,并提出了Assignment,对作者观点的简要见解以及对第一段的过渡。

 

第一段必须为读者提供最强有力和最有趣的论据,并辅以一个很好的例子。该段的第一句必须是结构良好的主题句,并且该段本身必须包含对引言的引用,即所谓的“反向过渡挂钩”。该段的最后一句是正文的第二段的过渡。第二段和第三段的组织方式相似,它们之间有过渡,并且仅在论点的值上有所不同,因为在每个连续的段中它必须较弱。

 

最后一段是总结,必须重新陈述初始Assignment和支持的思想。但是,重述必须功能强大,并且不应重复上述信息。它还必须包含一个提示,强调导言和最后一句话,表示讨论已结束。结论必须以有力的方式撰写,因为它旨在影响读者的想法或观点

 

被要求选择最重要的Assignment类型,无疑会有很多人将其命名为Assignment。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并不完全取决于本文的难度,而可能在于其对作者生活的影响。

这样的Assignment是招生委员会用来了解有关正在申请大学,大学或公司的人的更多信息,了解Assignment作者可以为大学或公司的生活做出贡献的方式以及该方法的一种方式他/她可以从中受益。

 

Such an assignment is used by the Admissions Committee to learn more about people who are applying to a university,university or company,how the assignment author can contribute to the life of the university or company,and how he/she can benefit from it.

 

实际上,当您将这篇Assignment与申请表一起发送时,与申请表本身相比,您实际上可以使评估人员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灵魂。因此,录取Assignment的主要目的是传达作者的性格,检查您组织和表达想法的能力,以及检查语言能力的总体水平。

 

In fact,when you send this assignment with the application form,you can actually make the assessor understand his soul more deeply than the application form itself.Therefore,the main purpose of admission assignment is to convey the author’s personality,check your ability to organize and express ideas,and check the overall level of language a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