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生写作时最容易犯的几个低级错误

我们都知道,越少的错误率代表着越高的通过率,所以要想写好论文那就要减少出现错误的几率,在我们1st论文代写的大量数据分析下,总结了留学生最容易发生错误的几点,当你能够规避这些低级错误的话,那么你的作业精度作业质量会得到飞跃性的提高,下面我们就总结一下究竟是哪几个错误是写作时容易犯的,请广大留学生仔细阅读。

一、论文的格式

众所周知,绝大部分留学生毕业论文常见格式有MLA、APA、HARVARD、CHICAGO、 SCI、REFERENCING、SSCI,EI等多种各种,在创作之前需要彻底明确自己需要用到的是什么格式,特别是Final paper一定要特别的重视起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上有很多这些格式的详细介绍,建议在写作之前多去浏览,参考最终明确自己所需要的格式。

二、重复率过高

论文抄袭是一种非常严重的行为,在全世界各地大学里,这是不能逾越的红线。如果没有办法自己创作,那么可以参考各类文献,从中汲取必要性的资料加以修改、润色,最终符合自己的写作要求以及思路。但切记不可大面积的使用,毕竟过多的参考文献中的内容也会导致重复率过高。

三、偏离重心论点

有的留学生没有仔细听导师的题目要求,然后胡乱写一通,最后通过同学或是其他朋友描述,一看,发现自己写的作业已经偏离了所要讨论的论点,在想修改已经为时晚矣。所以在写作之初,一定要认真听导师布置题目,以及相关论述重点,而后根据这些仔细的去查阅相关文献资料,最好是能够把相关的文献资料都罗列出来,然后确定自己所要论述的主题,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四、字数达不到要求

通常作业或是毕业论文都是有着字数和页码的要求,包括用什么字体多大的行距,都有明确的规范,所以在写作时宁可多但却绝不能少,这是一条硬性指标,1st澳洲代写认为,增加字数对于你们留学生来说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如果你想要完美的交出作业,那么请不要因为懒而偷工减料。

这几条容易在写作时发生的错误,如果大家能够用心,那么一定是可以有效的避免的,最后祝愿各位留学生朋友都能完美写好每一份作业,顺顺利利的拿到学分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