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论文代写 寻找论文代写究竟是对还是错?

随着学习压力的增加,很多留学生为了赶时间,或是利用更多的时间去做更多的事情,往往都会选择代写,那么选择论文代写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呢?要想说明白这个问题,就要从人的劣根性以及环境因素去讨论了。我们都知道,任何事物都会有正反两面,没有绝对的好,亦没有绝对的错,这取决于行为人本身的立场。就拿论文代写来说,有些同学是为了赶时间,手头上的事情实在是太多,无暇顾及这些课堂上老师布置的essay、assignment,所以就找论文代写来帮助自己完成了,那么另外一批呢?另外一批则是留学生之中的划水王,花了大量的金钱出国留学,纯粹为了划水,为了泡妞,为了一纸证书而已,平日里不会花太多心思去学习,一旦有作业了,心想,反正老子有的是钱,找论文代写即可,站在代写机构的角度,的确无论你本人是怎样的,我们都无所谓,来者不拒,但站在另一个角度来看,讲实话,我们是不愿意做你的生意的,你如同废物般花着父母的钱,没有想着认真学习最终报答他们,反而在拖后腿,基本上就是,能不用自己动手的全凭金钱去搞定,孰不知,这种行为是多么的低级。虽然骂你们有些不该,但真的是气不过,记得曾经有一笔代写订单,其中有一个同学是这么说的,在吗?法律的能写吗?然后我们与之交谈细节,最终告诉他需要3k,他直接来一句,别跟我扯这些,老子有的是钱,就说你们能不能写吧,不能我就换一家了。换位思考,若是你们遇到这种态度的,你们届时是什么心情?不过最终我们依然是接了这笔单子,毕竟没人和钱过不去。这种嚣张跋扈,自以为是的留学生其实有非常多,只不过有些还算比较低调,有些就和暴发户一样,行为举止夸张至极,就差在身上纹一个 天下无敌了。

扯的远了,回归下正题,不论你是什么原因而选择论文代写,我希望你们不要忘记自己留学的意义是什么,将来的目标是什么,对于我们代写机构来讲,你们是怎样的都没所谓,毕竟只要有钱赚就行了,但是我们实在不愿意看到某些同学堕入黑暗,走向深渊,渐渐迷失了方向,代写,可以找,但要有原则的找,若是自己有能力的情况下,essay、assignment尽量自己完成,如果不懂,不明白,询问未果得不到解答的时候,亦可以找论文代写,但不要什么都还没有做,为了偷懒而找代写,久而久之,你终会成为一个废人。

还有,即使是找论文代写,也请擦亮双眼认准那些网站排名靠前的论文代写机构,不要盲目的去找那些个人、小机构,目前网上出现了很多仿冒的站点,这些站点就是利用你们的无知,从你们手中骗取了一笔又一笔的金钱,代写本身就是属于一个矛盾的行业,所以很多搜索结果出来的某些站点,都是为了骗取钱财,你们要尽量保留那些代写成功的网站或者接待客服,以备不时之需,同时我们也希望你们能够通过自己的社交圈,把我们的代写站推广出去,让更多人了解我们,也让更多人少走寻找代写被骗的弯路。

最后,寻找论文代写并没有绝对的对错之分,所谓对错只存于你的一念之间,你认为是对,即使千夫所指,那也是对的,你认为是错,即使千里送炮,那也是错的。

希望同学们能够沉下心来仔细想一想,出国求学的目的,以及父母当初对你的期望,如果你因为事务繁多,分身乏术,需要论文代写,请扫描右侧二维码与我们联系,澳洲论文代写,您身边的代写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