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Essay修改润色要怎么才算合格?

又到了一学期一次的复活节后的Essay季。在不知道经历了什么后,广大童鞋欢呼终于写完了Essay。然后,在turnitin上查下相似度,又找小伙伴互看下语法,终于改好没有什么问题了,欢欢喜喜准备交。你真的确定你的Essay合格了嘛?

你的Essay修改润色了嘛?
所谓修改润色就是把Essay像出版物一样提交到专业校对员手里进行检查,由校对员进行修订。改正文本中的各种错误,以确保无论是谁阅读,都能完整的get到你的点。
如果你的答案是:“No!”的话,那么你的Essay很可能出现以下几种问题:
1.中式英文。中国留学生而言,总有摆脱不去的Chinglish。带有中式英语的essay,一方面会形成阅读障碍,容易形成歧义,导致不必要的理解偏差。另一方面显得不够正式规范,不容易被评为高分。
2.细节漏洞。由于经验水平局限,关于Essay格式,表述,用语等细节上,可能还会有所欠缺。
3.检查不细致。自己检查时总会有所疏漏,尤其参考文献的引用格式上,一个不当,就容易被判作抄袭,得不偿失。
4.喜欢使用华丽的辞藻和生词。Essay最重要的不是辞藻,而是通过Essay体现一个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使用华丽的辞藻,特别容易造成误解,其实作为国际学生,我们能够准确表达自己即可,不要瞎用连自己都无法准确把握的生词。
5.抄袭。每年都有学生因为抄袭申请文章被大学发现,给予重罚。现在一些大学有文章库,输入你的文章,尤其是为了节省时间而抄的文章,如果发现和库中的文章重合,学生就面临被重罚的危险。这个要非常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