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论文result写作技巧 写作中语句及部分动词的时态介绍

在论文Result部分写作过程中,大部分留学生们都只是强调要点。而浩天教育专业写作辅导老师建议指出,留学生们不要用文字重复从图表所得出的所有结果。这一建议暗示作者应该只写出最重要的发现,尤其是将构成在讨论部分重点关注的那些部分。Result部分有时是与Discussion部分分离开来的,有时是合在一起成为结果和讨论部分。查看你的目标刊物的作者须知,了解杂志更倾向于哪种格式,如果作者须知不是足够清晰,你可以从此杂志选一篇论文看看。

如果Result和Discussion是分离的,重要的是通常在结果中禁止任何评述,不与其他研究相比较,也没有建议性的解释说明。尽管如此,有时结果部分也包含与以前工作的比较,得出与结果某一要素相关的要点,而这一点在讨论部分不再详细讨论。

一般来说,Result和Discussion分开写更常见。

Result部分写作中语句的功能

结果部分正文的典型特征是:

.强调重要发现;

.确定图表位置,说明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结果;

.对结果做出解释(但不予讨论)。

有时在同一个句子中强调重要发现和说明图表位置,有时用两个句子表示。

用一句话强调重要发现和说明图表位置的例子:

Measurements of root length density (Figure 3) revealed that the majorim of roots of both cultivars were found in the upper substrate layers.

The response of Lucerne root growth to manganese rate and depth treatments was similar to that of shoots (Figure 2).

独立说明图标位置的例子:Figure 17 shows the average number of visits per bird.

注意两个句型中用了不同的动词时态。

Result部分动词的时态

Result部分常用的动词时态

(1)当描述已经完成的研究时用过去时(无论是主动语态还是被动语态)描述做了什么、发现了什么。

(2)现在是用于:

a.“真理性”的描述;

b.当句子描述的情形总是存在用现在时。

(3)评述性的描述常用情态动词(e.g. may and could),尤其是that引导的从句

 

澳洲代写不可能准确介绍科学不同领域的写作习惯给大家,我们的目的是在你分析你研究领域论文范例时为你提供方法和提出问题,而不是给出所有问题的答案。我们希望旅行社检查我们对这些论文范例给出的建议,并以这种方式更新我们给出的指导原则,使这些指导原则尽可能准确,以满足你写论文的需要,并向你研究领域中的相关杂志投稿。我们相信这种比较过程,对于我们这本书所介绍的以描述性和发现为基础的学习研究论文写作的方法是重要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