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ment代写essay代写的受用者是什么心态体验?

 

体验这个东西,还是要看是怎样的服务。有的同学,找了不靠谱代写,骗钱骗时间,那就是绝望型体验。试问:哪有比提前时间,花了很多钱,到了deadline还是交不出东西,或者交了很差的作业更恐怖的呢。有的同学,花了不少钱,拿到了作业,这是一般型体验。但其实,拿到了作业还是要自己检查调整的,有时候可能不如自己去写。所以体验吧,还是要看选择。虽然代写属于灰色产业,但是也形成了一定的产业链。找代写的学生和代写机构形成了比较特殊的消费关系。但这样的消费关系缺少监管保障,很容易出现学生一方吃亏的情况。因此真要找代写,一定要谨慎。

 

第一种就是大家最熟悉的,出国镀金的同学,花了高昂的学费,虽然可能年的不是专业大学,学习态度也不端正,但还是要把文凭读出来。这个时候找代冩就是最快的方法,毕竟现在代冩的种类五花八门,什么学科作业,他们都能接。花了钱,也拿到了成绩,就OK了。第二种大概就是运筹帷幄型,国外大学课程一般都很多,不过和国内课程一样,也有些“水课”。这类课管的很松,难度不会很高,而且成绩要求也不高。有时候有同学就会找这种课的代冩,想法一般都是“自己可以做但是没时间”,“有更重要的课程要完成”,“偷懒冲个好成绩”,“学习是在太忙”,等等。第三种可能就是鉴于以上两者之间,主观上不想找代冩,但是因为种种理由不得不找代冩。比如被留学中介坑了,学了很难的专业跟不上进度。或者碰到了就喜欢让你挂科的老师,就会很头大。花了钱出国留学,结果挂科,还要在花钱重考重修,这不仅对同学的自信心是个很大的打击,还有经济上和时间上的压力,如果家长知道了很可能也会来职责,每一个独自出国留学的同学都想避免这种情况。虽然这类同学找代冩的行为不对,但也能够理解。

 

花钱把自己做的事情办好。没什么心态。供需关系而已 在这我想说一点,找代写的学生不一定就是不会写(当然其中有一部分是学习不太认真对于写essay完成没有头绪的)。之前接到一个商科单子,客户GPA3.7,因为当时是final期间想专心复习所以找了代写。一开始我还挺担心客户会提很高的要求我要是达不到怎么办,然后和客户沟通,了解了她只是因为要专心复习不想被小作业(1000+字)分神,对于这个作业要求也就是pass以上就行。最后写好了交给客户,她再问教授要comments,修改了几次之后出分还可以,拿了69分。客户自己final的考试分数也不错,那个学期也就完美结束了。后面我记得她陆陆续续找我写了几次,都是因为太忙或者身体不舒服,基本没有说因为不会写而来找我,像她这样的客户也不少,而且和他们沟通起来很轻松,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他想要什么,这也是和学霸交流的好处。他们的心态就是应该把时间放到更重要的事情上,本身自己有能力完成的部分可以找他人完成,用金钱换时间是很合理的。

 

国外大学对于学术的严谨程度是众所周知的,轻则挂科重修,重则开除遣返,其实有很大一部分留学生,语言是一大难题,上课总是不能跟上老师讲解的进度。导致对这门课的内容一知半解,混到了学期末,该写论文的时候,因为自己学术能力弱一直没有赶上老师的进度,但又想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不让自己的GPA过低,这时Deadline却一天天逼近。能怎么办?找了代写完成了作业按时上交不一定会挂科,但是自己不会写,搞不定交不出作业是肯定会挂科的。我想大部分代写受用者都是这种心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