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ction开头怎么写?反思报告怎么写?两步解决reading reflection

Reflection essay 通常是以第一人称视角来撰写,结构或格式一般遵循普适的 essay 大纲。从一个能吸引观众眼球的钩子以及介绍开始。然后快速回顾一下本文主题。 接下来,在正文通过描述经历和成长来进入论文重点。 最后使用在结论中总结所学到的一些东西。反思性文章是高度个人化的,所以写作手法可以很学术性,也可以写得像公众号文章那样普适性。但你一定要时刻牢记你写作的目的,就是如上文说讲那样,你需要通过展示它是如何影响你的,以及发生了哪些变化,来反映您的经历。

reading reflection大部分同学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毕竟你们的老师也会经常让你们去写,大家应该都会写,但是会写归会写,想要把reading reflection写好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毕竟很多同学都不清楚写好reading reflection所需要的方式方法,今天澳洲代写就来和大家讲一讲如何写好reading reflection。

 

写作前多动脑

什么是多动脑,顾名思义,无论是写essay还是其余形式的作业,在开始着手撰写之前,一定要首先想要整理的思路才能下手,像reading reflection这种类型,首先把主题先确定并想好,然后把写作思路记在自己的笔记本上,你主题的内容一定要简洁明了,不能够拖泥带水,要写出既能够描述主题,又能够简洁明了解释主题的句子。

然后就是关于相关资料了,把你头脑里面关于资料的想法细细思考一遍,想一想为什么这样的材料我需要着重描写,想通之后在文章中在强调一遍自己的想法。

如果要想要合理通顺的写出reading reflection,你可能需要列一个表格,把自己所有的想法和撰写方向记录在案,然后根据重要程度来一一完成,期间你需要注意细节上的描述,把你自己认为比较重要的细节单独列出来分析。

在思考的过程中,不断的自己向自己提出问题,并通过问题引导自己的回答,这样能够精确的定位自己的反应,从而能够让reading reflection显得饱满且富有逻辑性。

开始撰写

 

首先我们要按照规定的字数来写,不要超过,也不要低于标准,如果说老师在此之前已经告诉你需要多少字来完成了,那么你就根据老师提供的方案来写,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简洁明了的把事情说清楚,讲明白,切不可拖泥带水讲上很多废话,要一击致命。

在撰写主体的时候应当分段落的依次进行相关的解释,或是经历或是对于问题的理解,这些都需要你用简洁明了的词语表达出来,还有就是不能够主次不分,你要知道reading reflection的重点并非正文的摘要,你只是需要从正文内提取出一些比较具体的细节让上下文能够产生呼应的效果,而不是喧宾夺主,这一点要注意。你写的东西还要能够明确的点出你自己的观点以及理解。

 

按照这两种方法来写,你的reading reflection不仅仅是能够写出来,而是写的很好,总而言之,无论是写哪种类型的作业以及作业内的东西,同学们需要做到的只是精炼,不要写太多没有任何意义的句子,让读者觉得乏味,要么不讲,要讲就讲精髓,希望各位同学最终都能够写出一篇好的reading reflection。如过你实在难以解决reading reflection的写作问题,你也可以通过寻找essay代写的方式来搞定,通过代写机构中专业写手的作品从中得到启发这对于你往后的创作是非常有用的,毕竟学位层次的不同那么对于问题的理解也不会相同,通过专业写手的写作方式,表述技巧你能够学习到更多相关问题的表达方法,最终使得自己在其余论文的撰写中得到一定的提升,当然,找代写只是解决你一时的麻烦,不要去依赖代写,否则最终会让自己成为一个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