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reflection类essay怎样完成呢?如何写反思性essay?

澳洲reflection类essay怎样完成呢?如何写反思性essay?澳洲代写分享反思性essay通常是关注一段经历,以及你对那段经历如何改变你或帮助你成长的文章。简而言之,反思实现了学习,但也会让你改变。反思性essay通常是一种具有挑战性的学习形式,它对培养批判性思维技能和学习如何更深入地表达观点很重要。因为反思性的文章以你对某一特殊经历的观点为中心,老师们通常会布置一本日记来记录你的历程。除非有其他指示,否则你应该用第一人称和过去式写反思性文章,并按照逻辑顺序组织它们。

构思

1、想一个好题目
如果题目没有分配给你,那么你将要自己决定写什么经历。你可能要考虑一件改变你态度或行为的具体事件,或者一件如果有第二次机会你会改变的经历。试着举出例子来说明你是如何从那段经历中成长起来的。[1]
1)话题可以从困难的健康状况,到读书或看电影,到毒品和酒精问题,甚至是最近的旅行。
2)记住要集中在一个能引起强烈意见的话题上。

2、记录
当你创建你的主题和发展你的论文时,你需要记录你的想法和事件描述,尽可能准确客观地记录你的经历,并简要叙述背景。作为这次经历如何影响或改变你的新想法,将它们写下来。你也要考虑到一些事情,比如这段经历如何改变了你的思想,如何帮助你成长。[2]
1)试着在写下来之前反思一下这些经历,这样你就不会被那些对文章不重要的信息所困住。
2)和朋友和同事谈谈你的经历,以获得更多的洞察力和观点来了解你的感受。你的想法要灵活,因为新的想法或观点可能会在交谈中出现。
3)选择相关的例子和材料,将说明反思的过程。选择挑战或困惑的情况,激发你的好奇心,并激励你在你的生活中检查他们的教训。

3、反思你的笔记并开始写作
花大约20分钟自由地写下你选择的经历,这个过程可以不用关心语法和形式,并且不要过于担心在这个过程中完善你的想法。这个练习对于反思经验和开始形成自己的观点是很重要的。[3]
1)如果你觉得不知道从何下笔,那你可以考虑专注于你最初想要阐述的经验要点,然后开始选择支持你的观点的例子。
2)如果你还是被卡住了,试着回答一些问题,比如“对于别人来说,关于我的经历,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或者“如果我能回到过去,我会有什么不同的做法?”

4、写出一个主题陈述
主题句是文章中最重要的句子,因为它提供了你要写的东西的一个强有力的发展概述。除非你的作业另有说明,否则主题句应该总是放在引言中。[4]
1)通过提出一个问题来开始主题陈述,重点是你对经历的分析,以及你是如何因此而改变的。
2)当你的分析发展和转换时,试着保持开放的心态,这个过程需要多次修改,直到你能够完全回答问题,并将你的问题转化为一个陈述。
3)你对你所写的经历的独特视角会成为你的主题陈述。你的陈述提供了深刻的见解,说明你是如何因为这些经历而改变的。
4)例如:“2012年7月1日,我的小妹妹出生了,我的生活从此改变了。从那一刻起,我知道我想成为一名妇产科医生。

为写作初拟写作轮廓

1、提纲格式
提纲遵循一种相当严格的格式,使用罗马和阿拉伯数字以及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这种组织有助于你和你的读者清楚地看到你的思维过程。虽然没有什么规则可以规定如何写出最好的提纲,但这种提纲是最常见的,你可以用你认为最合适的方式撰写它。

2、确定你的主题
你的主题将位于罗马数字旁边,应该保持一个统一的结构。例如,如果第一个话题以动词开头,第二个话题也应该以动词开头。副标题也应如此。[5]
1)选择国际目的地
2)准备好旅行路线
3)“Choose”和“Prepare”都是现在时动词。

3、制定子主题
子主题的所有信息应与主题一致匹配。主标题应该比后面所有的小标题更重要。所有的副题都应该直接支持主题。[6]
1)参观历史地标设施
2)访问历史地标网站
A.注意重要事实
B.寻找有趣的故事
3)“设施”和“网站”同样重要。在历史地标网站上找到“重要事实”和“有趣的故事”是支持主题的过程的一部分。

4、在小标题中找到特定的信息
同时,也应该在主题中找到一些信息。[7]
1)描述你最喜欢的运动员
A.童年榜样
b .棒球运动员
2)“童年的榜样”和“棒球运动员”是你一生中“最喜欢的运动员”这个大话题中的具体例子。

5、保持一致
主主题和子主题应包含至少两个条目。换句话说,你应该有足够的主要观点和证据来支持它们,而不是只有一个。[8]
1)买辆新车
A.做信用报告
B.拿驾照
C.带支票簿
2)标题“买一辆新车”分为三个小标题。虽然子主题的数量没有规则,但大量的子主题需要合并或重新评估它们的重要性。

 

 

撰写你的Reflexive Essay

 

1、阐明你的想法
良好的思维和清晰表达的能力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技能,几乎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使用。既然这种能力不是一夜之间就能获得的,那么,在你的思维过程中制定思维标准,就是熟练掌握你的思维方式的关键。[9]
1)你所写的经历或事件需要被分析。考虑将体验分解成更简单的部分,并定义其因果关系。
2)在分解体验后,思考这些不同部分是如何相互联系并相互反应的,或者它们是如何受到改变的。
3)一旦主题被彻底分析和综合,然后评估你对主题的态度以及你是如何受到影响的。随后,你必须反思这件事如何改变了你,或者如果下次再面对时,你会做得有何不同。

2、使用第一人称
学术写作通常不会使用第一人称,但由于反思性文章是围绕你的观点展开的,所以使用第一人称——I,ME,MY——来描述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是没有问题的。
1)尽管第一人称完全可以被接受,但过度使用仍有可能会引起反效果。
2)避免使用疏远的语言,比如“我看到了”或“我听说了”,用“我”来分隔读者和对所发生事情的直接叙述。[10]例如,你可以说“a loud bang reverberated through the parking lot”而不是“I heard a loud bang”。前者对读者来说更直接、更有趣。

3、使用过去式
如果你写的是发生在过去的一个经历,你应该用过去时态写文章。过去发生的就让它过去吧.[11]
1)当然也有例外。如果你要在文章中引入新的或当前的想法,你可以用现在时,例如” I think “或” I believe “。然而,如果它们是在过去实现的,那么使用“我意识到了”或“我理解了”会更加一致。无论哪种情况,都要确保你的读者清楚时间轴。
2)在描述你的经历时使用过去时态,因为那是某个特定的时间点,而在引用当代理论时使用现在时则是可以接受的。

4、校对
记住,不仅要进行拼写检查,还要大声重读一遍你写的东西,或者让朋友或同事读一下以查找错误。确保最后的草稿被润色。反思性论文,虽然不是研究论文,但必须坚持正式写作的标准——精确、清晰、简洁、正确。[12]
1)检查文章是否易于阅读,文章的语法、句子是否流畅和语气是否存在问题。
2)搜索常用单词的用法,并用你可以在网上同义词典中找到的更丰富、更具描述性的单词替换它们。
3)确保你的语气和措辞水平是连贯的。换句话说,如果你是以正式的语气开始写作,那么后续也要保持正式的口吻来撰写。
4)避免使用俚语、情绪化的或主观的术语。

 

参考:
[1]http://www.bbc.co.uk/bitesize/intermediate2/english/folio/personal_reflective_essay/revision/1/
[2]http://www.reading.ac.uk/internal/studyadvice/StudyResources/Practicebasedlearning/sta-reflectivewriting.aspx
[3]http://www.reading.ac.uk/internal/studyadvice/StudyResources/Practicebasedlearning/sta-reflectivewriting.aspx
[4]https://owl.english.purdue.edu/owl/resource/685/02/
[5]https://owl.english.purdue.edu/owl/resource/544/01/
[6]https://owl.english.purdue.edu/owl/resource/544/01/
[7]https://owl.english.purdue.edu/owl/resource/544/01/
[8]https://owl.english.purdue.edu/owl/resource/544/01/
[9]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Writing CenterUNC’s on-campus and online instructional service that provides assistance to students, faculty, and others during the writing process
[10]https://owl.english.purdue.edu/owl/resource/595/01/
[11]http://www.reading.ac.uk/internal/studyadvice/StudyResources/Practicebasedlearning/sta-reflectivewriting.aspx
[12]https://owl.english.purdue.edu/owl/resource/980/02